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同市 > 正文

大同市三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路行驶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大同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相关道路施工完毕,17路、35路、61路公交线恢复原线路行驶,其中61路公交线延长至大同艺校。
  据介绍,随着振华路南段和永泰南路(迎宾街至永泰门)修复完工,已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该公司决定,从12月16日起17路恢复原线行驶,12月17日起35路和61路恢复原线行驶,途经站点不变,其中61路公交线延伸至大同艺校。在城市中,为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中间需要设置交通隔离护栏;道路越多,安装的交通隔离护栏就越多,这是护栏厂家需要关心的,更重要是的产品质量要好。
  线路延伸后,61路上行途经站点:大同艺校、方特欢乐世界、沙岭社区东、万达广场、月星家居、南环路柳泉南街口、南环路友谊南街口、南环路永泰南路口、永泰南路南环路口、四医院、永泰南路向阳街口、尚都、永泰南路迎宾街口、临时站、永泰东门、永泰街南口、鼓楼、四牌楼、华严寺、清远门(北)、大同公园、魏都大道清远街口、魏都大道迎泽街口;下行途经站点:魏都大道迎泽街口、清远门(南)、华严寺、四牌楼、鼓楼、永泰街南口、永泰西门、临时站、永泰南路迎宾街口、尚都、永泰南路向阳街口、四医院、南环路永泰南路口、南环路友谊南街口、南环路柳泉南街口、月星家居、大同卫校、沙岭社区东、方特欢乐世界、大同艺校。
  大同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