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日前河南省巩义市42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日前巩义市投入运营42辆新能源公交车,标志着该市公交事业迈出崭新一步。
  近年来,巩义市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以创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为契机,把发展公交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巩义市把公交发展、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列入重要议程,决定投资1400多万元新购置26辆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和16辆油电混合动力空调公交车,用于更新老旧车辆和开辟新的线路。采购公交车投资之大、数量之多也是历年之最。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孙志恒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