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将建45处“公交厕所”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7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在公交110路天鹅湾首末站,举行2016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暨“公交厕所”捐建仪式。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市交通集团赠送建设“公交厕所”专项资金,并下拨了送温暖资金。
  据悉,户外作业劳动者的身心健康是工会关注的重点,也是今年送温暖一项重要内容。公交司机工作劳动强度大,安全系数低,他们每天平均10多个小时在路上营运,由于一些终点站没有辟建厕所,停靠时间又短,公交司机上厕所成为一件难事。为此,哈市总工会投入58.5万元专项资金,在全市公交首末站建设45处“公交厕所”专门解决司机如厕难问题,目的就是重心下移,资金倾斜,帮助包括公交司机在内的更多的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李爱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