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南昌规划20余条微公交线 覆盖瑶湖等地无缝接驳地铁线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27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该集团规划了20余条微公交线路,计划在明年陆续在九龙湖新区、瑶湖高校园区、朝阳新城和人口密集的老城区开通多条微公交线路。同时,投放更多微公交车辆。
  南昌首批815路、816路两条微公交线路于8月10日起开通。12月26日地铁开通当天,又新辟821路(京东停车场——绿地未来城)、824路(京东停车场——罗家集)、825路(行政学院——江西理工)3条微公交线路。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通的3条微公交线路真正做到了与地铁1号线的无缝接驳。如,821路对接了地铁瑶湖西站、824路对接艾溪湖西站、825路对接双港站,以及此前开通的816路、820路、50路等对接八一广场站、珠江路站、长江路站、秋水广场站等等。
  目前,南昌微公交线路已达12条,累计投入微公交车辆100余台,均为9座高品质空调车辆。
  中国江西网 记者 王樊、实习生 曾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