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2015年南昌将新辟十条公交线路 电子站牌三年内全城覆盖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天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5年,南昌公交计划新辟10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40条公交线路。
  根据南昌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昌新辟、优化的公交线路,将重点布局城市周边地区公交线网,如九龙湖、艾溪湖、朝阳新城等区域。同时,还将针对南昌西站的客源情况,出台线路规划和优化方案,进一步方便市民旅客进出南昌西站。
  同时,他还透露,目前一卡通已实现手机充值功能,今年公交部门将计划在红谷滩等新城区建设网点,进一步方便市民充值。
  另外,今年南昌还计划购置新能源公交车320辆,并加快公交车厢无线WIFI和电子站牌等数字公交建设。而公交电子站牌将在三年时间内实现城区全覆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