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五一期间 南昌公交运送乘客达500万人次 日均投入3000辆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大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公交总公司获悉,截止到5月3日,南昌公交总公司在五一期间,日均投入3000余辆公交车,共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在此期间,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和任何一起有责安全事故,充分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圆满完成了“五一”客运任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节日期间,南昌公交在瑶湖、昌南、昌北、前湖等地区推行定制公交,直达火车站、西站和梅岭、凤凰沟等旅游景区,切实根据市民需求定制出行,深受广大师生和市民乘客的欢迎和认可,许多市民纷纷留言和点赞。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高校园区和火车站、西站和机场等区域客流高峰持续时间长,南昌公交专门组织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大维序力度,在市区各主要站点的南昌西站、火车站、老福山、阳明路、北京西路口、八一桥、坛子口等客流聚集区域维持秩序。200余名管理人员轮流站岗,确保现场乘客排队、乘车有序,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