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市239路公交车邀乘客挑刺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西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西安239路公交车队组织10多名志愿者来到南门始发站,邀请市民“挑刺”以便进一步提升服务。结合市民反映的“车况差”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在积极争取”,乘客希望年底能够换新车。
  “师傅,您好!乘车过程中,我们还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欢迎您给我们提提意见。”昨日15时许,在239路南门始发站,10多位公交志愿者分头邀请市民为他们线路“挑刺”。看完现场漂亮展板上的“快乐239”线路简介,市民王先生惊喜地说:“没看出来,239路车不怎么样,但好人好事还真不少。”在王先生的提示下,记者看到在过去的一年中239路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多达35件,两次获得省市媒体表扬,还收到两面锦旗。今年9月,线路还组织驾驶员开展“绿色斑马线,文明车让人”,倡导文明礼让、绿色出行……
  “我经常坐239路,司乘人员的服务不错,值得点赞,但车况差,坐着不舒服。”住在南门附近的张女士说,因为车况不好,在飞天路上爬那个大坡时,感觉特别费劲。基于安全考虑,有时还要让乘客下车才能开上去,这确实不方便。结合自己掌握的“年底公交将增加一批新车”,张女士建议239路尽快更换新车。“239路服务特别好,让人觉得很舒服。”结合自己的感受,葛女士建议尽快更换新车。“239路司机服务态度好,经常口头报站,还给老人和孩子找座位,感觉很贴心。”李女士希望司机能多等一下迟来的乘客。
  “本次调查内容涉及服务质量、车容车貌、安全行车和站点及乘车秩序。”车队队长刘贝贝介绍说,积极争创品牌线路,239主打“快乐出行”,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线路已有3人晋升高星司乘人员,预计线路累计得星数将达到10颗。为方便市民出行,冬运以来,他们已将早晚高峰的发车间距从10分钟缩至8分钟,一方面减少了乘客候车时间,另一方面也增加运能,“相当于多发了七八个车次”。针对调查中市民反映的“车况差”问题,她表示将积极争取更换新车,让“快乐239”变得“棒棒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