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今天中午西安一公交车起火 仅仅十分钟烧成空架子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微信网友轻描淡写和微博网友@一个石榴ffddmm 的消息:3月5日中午12时左右,在西安市南二环经九路附近,有一辆公交车在路面发生起火事件,现场可看到明显烟火。
  目前,消防部门已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处理,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详。
  今天中午12时许,一辆自东向西行驶在西安南二环上的408路公交车突然着火。司机将公交靠边停靠后,打开车门,车上20多名乘客紧急逃生,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仅仅10分钟的时间,公交车就烧成了空架子。着火初步原因可能是线路问题,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确认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