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日前 西安市611路公交司机截住另一公交车合力抓贼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华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1日上午9时前后,周玲(化名)女士揣着800元,在西安市汉城路上了一辆611路公交车。上车后,周女士就站在前排的一个座位旁边,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一名小偷盯上。当司机陈新文从倒车镜发现后,立即提醒她,看看丢了什么东西,她这才发现,自己放在包里的800多元钱不见了。这时,陈师傅告诉她小偷已经下车并且上了前面的一辆车,听此,周女士万分焦急。坐在周女士旁边的许女士说,当时车已经到土门站了,看小偷下车后上了前面的一辆611路公交车,司机陈师傅立即发动车截在了刚刚起步的那辆公交车。
  "司机厉害的很,挡住那辆车后,告诉周女士那辆车上那个高个子男人就是偷她东西的人,于是周女士就下车上了那辆611路。"乘客许女士说,由于那一辆车上也没什么人,所以全过程她都看得清清楚楚。
  后一辆611路公交车是司机马磊驾驶的,听到周女士的钱被偷了,立刻关上了前后门,男子见状不妙,扔下钱在一个空座位上,便与欲离开,可是前门关着,任凭他怎么比划着让马磊开门,马磊也没开,对方无奈便去扮扳车门上的紧急开关,谁知也打不开,见马磊离开座位要抓他,他赶紧跑向后门,结果扳开紧急开关从后面跑了。
  "真是很感动,有这样的司机在,乘客还担心啥么,"许女士说,周女士拿到被偷走的钱后很感动,根本没想到被偷走的钱,还能再拿回来,她表示将去巴士公司,好好给两位好司机写封表扬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