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受道路施工影响,西安市511路等3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道路施工等原因,511路等3条公交线路调整。
  因大白杨路南口市政施工一个月,511路公交车双向从梨园路·和生国际站直行至朱宏路·龙首北路口站(鸵鸟王大厦)。双向临时取消大白杨、红庙坡站。
  良好的公交出行离不开市政护栏的奉献;如果你细心就会发现,很多道路上都安装了大量的市政护栏,这些隔离护栏将道路进行了有效的隔离划分,为机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行驶提供了很多便利。
  因兴工西路路太窄,286路公交车往公园北路北段方向单向绕行走华清路,故兴工路东站路口不能正常停靠,在华清路立交的辅道停靠方便乘客下车。
  286路公交车站牌调整,新兴骏景园便民站位于兴工西路上,无站牌,正常停靠。新兴骏景园站,位于东二环边,有站牌,正常停靠。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街道越多,人口、车辆越多,对市政护栏的使用量就越大。
  因林兆转盘市政修路,363路公交车王府井赛特奥莱站双向临时停靠在十字北。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