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阳市 > 正文

安阳市智慧公交车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河南法制报豫北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智慧公交摇一摇,摇出惊喜,摇蓝安阳
  河南省天思互联网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天思科技)与安阳公交集团合作携手开发的大型民生工程智慧公交体系--智慧公交将于12月25日全线启动,届时,安阳市民即可在各个路线的公交车上体会智慧公交带来的各种全新体验。
  本着“智慧公交,绿色出行,环保签到,远离雾霾,摇出惊喜,摇蓝安阳”的创业理念,天思科技倾其全力打造的智慧公交旨在提升广大乘客的乘车体验:不仅可以让广大乘客有机会实现免费乘坐公交,而且能为广大公交乘客的出行提供一个更丰富多彩、人本和谐的乘车服务,更重要的是,智慧公交能够呼吁市民朋友们更加积极主动地乘坐公交,从而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全新价值理念。
  天思科技在公交车体系内植入科技芯片,即可轻松实现广大乘客与公交车的即时连接,乘客上车后只需要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即可摇到红包、景区门票、免费餐券、免费礼物、电影票、安阳最新资讯等。这些随手摇来的优惠活动,一方面可以使市民的绿色出行中处处充满未知的惊喜,极大地提高了市民朋友的生活乐趣,另一方面,通过智慧公交上优惠活动引导的乘客消费也可带动市内市区的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为重新唤醒商业的活力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天思科技自成立之日起,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豫北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创新移动传媒平台,并且实现“安阳周边”微信公众平台用户突破80万人。天思科技已经开通专注于服务安阳老百姓的微信公众平台:安阳周边,它具有六大功能:1.IOM互联网创新移动传媒;2.全国首创,600个移动人才市场,让就业变得更轻松;3.定期组织策划发起不同主题活动;4.对接安阳周边各大旅游资源;5.同城交友、婚恋配对,6.众筹安阳。
  最近,天思科技正在紧张筹备公交环保签到的项目。环保签到是借助智慧公交平台,帮助公交乘客实现在公交车上手机签到打卡,进一步节省人力物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的公司和单位。更可喜的是,当广大乘客签到次数达到一定次数,就有机会获赠全年免费乘公交车卡,在真正意义上实现智慧公交的“免费公交”理念。当坐公交摇一摇不再只是一种消遣,而能作为工作的一种便利之举,那智慧公交改变的不仅仅是帮助人们调整为绿色出行的方式、培育低碳生活的理念,更能从整体上提升安阳广大乘客们的生活质量。
  如果说公路是城市的动脉,那么城市公交就是那流动的血液。它总是定时定向流动,不仅运载了能量,还附带了淡淡温暖;它不仅关系到人们的出行、工作、生活方式、而且还承载着城市“文明”的传播。在雾霾横行的古都安阳,智慧公交不仅在形式上给了乘客们创造了更好的乘车体验,实际上更是用一种低碳的生活方式孕育着安阳更加蔚蓝的明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