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邯郸市 > 正文

2014年11月 邯郸至安阳开通公交车 全程62公里票价15元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邯郸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11月27日早晨5时50分,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邯郸至安阳902路城际公交车顺利地从邯郸汽车总站驶出。这是自11月21日邯郸至邢台的901路城际公交车开通以来,邯郸市开通的第二条城际公交线路,也是省内第一条跨省的城际公交线路。
  此次开通的902路城际公交班线,全程62公里,票价15元(比原来运行的班车便宜4元)。途经马头、磁县、漳河桥、柏庄等41个站点,终点站是安阳汽车站,运行时间大约1小时40分钟。该线路发车时间是每天5时50分,由邯郸汽车总站和安阳汽车站对开,每班次高峰15分钟,平峰20分钟,15部车每天2个往返。
  万合集团第六分公司总经理吕瑞昌说,902路使用的车辆是由万合集团投资约800万元购买的大型高一级厦门金龙车辆,每车47座,其燃料采用环保LNG压缩天然气,可净化空气减少污染,是国家提倡的环保车型。
  目前,万合集团与安阳方面正在筹备开通邯郸至安阳中华大街沿线的城际公交班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