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阳市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启动免费早餐工程,暖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每天早上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早点,对很多人是很简单的事。但是,对于大多数公交车司机来说,早餐却是一个大难题。从2018年7月起,安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交集团公司)启动一线职工全年免费早餐工程。
  由于早高峰时间紧、客流大,为服务市民群众通勤出行,公交集团公司加大了高峰期车辆在线营运率考核管理。因此,每天早上,公交一线职工的早餐问题成了他们的一大难题。
  其实,从2016年起,安阳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为早班车司机提供早餐福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公交集团公司启动了全年免费早餐工程,6月21日,公交集团公司召开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就免费早餐的启动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没有场地?调度室兼做厨房。没有厨师?擅长做饭的职工顶上。点多、线长、面广怎么办,管理人员送。就这样,经过紧张的准备,7月1日,公交集团公司免费早餐正式启动,连续几天,不少司乘人员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早餐。11路公交车司机姚进冬说:“以前早上上班,出门早,早饭有时只能在路上买点。现在公司直接派人送到场站,不仅有粥和包子,还有鸡蛋,解决了我们司机的后顾之忧,非常感谢集团公司对我们的关爱!”
 
  安阳晚报 记者 李 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