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威海市 > 正文

山东省:文登至威海中心城区公交开通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文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加快文登与威海中心城区同城融合,构建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同城化交通网络,从12月11日开始,文登正式开通文登汽车站到威海中心城区的区际公交,进一步推动市域公交一体化发展。
  这趟区际公交的起始点分别是文登汽车站和威海振华奥特莱斯,途经初张路、青威高速、江家寨、威海汽车站和侨乡广场大润发。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这趟公交线路处于运营初期,所以目前的运行时间暂定为上午6:00到下午6:00,班次间隔约17分钟,每天42个班次。
  值得注意的是,市民乘坐这趟区际公交只能在公交站点停靠,中途不得随意上下客,并且票价实行一票制,全程执行票价为10元。
  文登市民徐伟说,下班以后就可以直接赶这趟车回来,第二天可以赶回去上班,觉得特别方便,感谢政府给老百姓干了件实事。
  据了解,这趟区际公交线路共有高等级客车14部,每辆客车核载人数87人,总投资达到1000万元。今后,他们将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调整运价、加密班次,推行刷卡乘车,逐步实现同城化客运服务。
  还按照市域公交一体化的规划要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择机开通威海中心城区到南海新区的两条规划线路,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曲馨宇 胡嘉男 牛燕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