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威海市 > 正文

近日威海文登区再添十辆环保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文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山东威海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2015年上半年投放8辆新型环保公交车的基础上,2015年7月1日又有10辆新型环保公交车投入使用。至此,山东威海文登大型环保公交车总数达到74辆。
  这次投入使用的新型公交车车身长度为10.5米,核载人数72人。新型公交车不仅承载人数多,在性能方面也更为优越。
  公交车司机谭秀明告诉记者,新型公交车方向盘更灵活,刹车更平稳,比以前的车又提高一个档次。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城区4路公交车往返区间里程远且人流量大,原有的班次满足不了市民的乘车需求。新增的10辆新型公交车对4路车进行补充和更新后,4路公交车的发车间隔将从原来的15分钟缩小到12分钟,有效提高区间内车辆的运行效率。
  市民孙玉洁说,现在公交车越来越大,越来越气派,坐着上班也比较安全、舒适。
  山东威海公交集团文登公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黎明介绍,今年公交公司还将逐步对城区5路、9路老旧车型进行更换,并投入20辆新式大公交,开辟新线路,逐步完善文登区智慧化城市公交体系的建设。
  据了解,这次投放的10辆新型公交车共投入500多万元,替换下的8辆4路公交车将对7路公交车进行更换。
  山东威海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所所长于军介绍,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先发展公交的战略部署,采取新增线路、更新车型、增加班次密度等措施,逐步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问题。今后还将稳步推进城市公交智能化管理建设,为市民打造温馨、智能、便捷的大公交运营体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