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威海市 > 正文

威海:三天内七名公交车扒手被抓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9日和11日,威海市环翠公安便衣侦察大队打掉两个在公交车上流窜扒窃团伙,抓获了7人,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4月25日夜,便衣民警抓获3名聋哑扒手,他们已扒窃4起。5月8日上午,市区又发生两起公交乘客被窃案。民警对市区多处公交站点和多路公交车进行布控,大量排查发现一男两女频繁换乘公交,趁人多拥挤故意往其他乘客身上贴靠,形迹可疑。
  9日7时许,一男两女出现在振华公交站点。便衣民警跟三人上车,其他民警一路驾车跟随。三人上上下下、频繁换乘,最终在101路公交车上,女子盗走一女士的钱包。得手后,女子在骨科医院公交站点下车,另两人随后在南竹岛站点下车。三人一下车,就被民警当场控制住。经查,这一男两女均聋哑人,均有扒窃前科。当天,因涉嫌盗窃罪,三人被刑事拘留。
  10日,威海市市区再次发生公交扒窃案。11日上午,在昌鸿生活小区附近,便衣民警锁定一可疑男子,将其当场抓获。根据线索,民警又抓获另外的两男一女。这四人也是聋哑人,都被刑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