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呼和浩特:线缆拦路 公交车司机下车处理被撞伤

发布时间:2015-12-11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8日晚7时30分左右,呼市回民区工农兵路上,一根线缆低垂挡住去路,6路公交司机王志强为了让其他车辆顺利通行,下车处理线缆时,被一辆白色捷达轿车撞伤。目前,王志强正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回民区交管大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线缆低垂拦路 公交司机搭挂被撞
  王志强是6路公交车司机。12月8日晚7时30分左右,他开车途经回民区工农兵路时,路上的一根线缆垂下,距地面不到一米。几辆出租车经过时顶灯都被挂住,公交车更无法通行。当时车上乘客较多,为了顺利通过,王志强下车准备将低垂的线缆挂到高处。
  据6路公交车车队长包队长介绍,据在场人员介绍,当时,王志强下车借来一个梯子准备将线缆搭到高处。就在他挂线缆时,一辆白色捷达车驶来把梯子撞翻,王志强从梯子上摔下,身上多处受伤。
  一名网友将王志强当晚处理线缆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图片中,一名身材偏胖的男子站在马路中间,正在扶起一根线缆。
  包队长说,他接到通知后,和几名同事赶到现场,在现场看到被线缆碰坏的出租车顶灯碎片。事情发生后,现场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王志强送往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司机工作认真 仍在住院治疗
  包队长表示,王志强今年35岁,是今年新入职的公交车司机。他工作认真负责,平时就乐于帮助别人。“线缆低垂影响车辆通行,他没有袖手旁观,而是下车架起线缆,让其他车辆顺利通行。”
  昨日上午,王志强躺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院部19楼的病床上,脸上有明显擦伤痕迹,额头上有伤。目前他仍感觉头很疼,回忆起当时的情形,王志强称:“路上有线缆挡住车辆去路,我处理时被车撞了,现在有点头晕。”他讲话有些吃力。
  王志强的姐夫张先生介绍,当晚他们接到电话后赶到时,肇事车主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已将王志强送到了医院。
  “目前王志强说话还有些吃力,有时候会喊人,今日开始疼痛有所缓解。刚住院时,头疼得两条胳膊不停地挥舞,只能用绳子绑起来。”张先生说。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王志强脑后枕骨骨折,额头有伤口,脸部被擦伤,胸部有碰伤并出现积水,还需要进一步复查。

  全媒体首席记者 邢占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