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公交公司加强票务监管逃票等不文明行为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全媒体记者 温晔峰
  自2016年2月23日起,呼和浩特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将全面加强票务监管工作。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将强化早、中、晚客流高峰期及主干道客流较大线路的票款监察工作,充分利用GPS智能监控系统,加强远程监控,有效防止票款流失。重点对乘客不投币现象;使用假证乘车现象;成年人使用老年卡、学生卡,正常人使用残疾卡、非现役军人使用军警证,老年人乘车不刷卡现象;成年人投币5角乘车现象;儿童身高超过免费乘车要求仍不投币现象;使用上岗证乘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管。
  强调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乘车必须刷卡;现役军人乘车需出示有效证件。凡使用假证、假卡及不规范使用乘车卡者一经发现坚决予以没收。
  呼和浩特市利用大数据
  防止信息诈骗
  ◇全媒体记者 齐晓英
  本报讯 近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向媒体发布消息称,警方与腾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新形势下,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推进呼和浩特“互联网+警务”模式合作建设。
  据悉,腾讯云安全数据库囊括过亿号码库、亿级的恶意URL库、全国首个银行恶意诈骗账号库和腾讯8亿社交用户等海量大数据。腾讯公司与警方成立“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通过警方、银行、运营商、企业、用户密切合作的“警企民”联手模式打击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腾讯公司在安全大数据、诈骗短信、电话拦截方面的技术,将帮助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更有效地打击诈骗犯罪活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