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2016年02月23日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全面加强票务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全面提高首府市民的文明素质,倡导市民文明乘坐公交车,进一步规范广大职工票务监管行为、强化营运管理职责,严防票款流失,堵塞管理漏洞,即日起,呼市公交总公司将从规范票务监管工作程序。

  呼市公交各汽车公司按照总公司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执行票务管理规定,组织广大职工学习票务监管规定,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规范票务监管行为,使票务监管工作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同时深入各营运线路、公交站点进行一对一和集中检查,并走进社区、企业发放宣传单,在新华广场、嘉茂购物中心等客流比较集中的站点,设点进行宣传,倡导市民主动投币、文明乘车。
 
  “1元” 微小,文明为大。适逢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在此,呼市公交总公司希望广大市民多配合我们的工作,主动投币、刷卡,出示有效证件,文明乘车, 提高自身素质。您的文明程度前进一小步,首府的整体文明程度就推进一大步。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