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近日呼和浩特市殴打公交车司机引发事故嫌犯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殴打青城2号线公交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云某某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2月28日下午15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云某某乘坐青城2号线蒙A67×××公交车时,因不满停靠站点,在车下与司机刘某某发生争执互殴,被人劝开后,司机刘某某驾车继续行驶,因报站没停车,云某某不服,遂对正在开车的刘某某进行殴打,致使公交车失控,并撞向大桥护栏,使公交车内一女乘客左侧第三至九肋骨骨折、左脚跟骨骨小梁中断,公交车严重损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