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廊坊市 > 正文

雾霾期间廊坊市将让市民免费乘坐公交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法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刚刚从廊坊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雾霾,廊坊市内公交将在雾霾期间让市民免费乘坐。
  今天晚上23时,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正式发布通告称,为积极应对大气重污染环境危害,大力倡导绿色出行,按上级要求,自2015年12月7日首班车时间至12月10日中午12点,市区公交实行免费惠民措施!望广大乘客互相转告!公交出行,低碳环保,改善环境,从我做起!
  记者廊坊市委宣传部获悉,此举是为了鼓励市民减少自驾车,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为了配合此举,廊坊市财政每天将向公交系统投入一定的补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