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廊坊市 > 正文

5·18国贸洽谈会期间 廊坊市区实施单双号限行 公交车免费乘坐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举行。廊坊市人民政府今天发布通告称,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自5月17日至19日,对本地号牌车辆(冀R开头)分时段、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另外,从廊坊市公交集团获悉,5月17日至19日,乘客可免费乘坐廊坊公交集团所属市区内的1-30路公交车。
  根据限行规定,5月17日至19日期间,每天7时至20时,以廊坊市主城区环路(含环路)以内道路为限行范围(主城区环路依次为北凤道、东安路、益民道、和平路南段、南龙道、西昌路)实行机动车单双数尾号限行。单数日期允许单数尾号车辆通行,禁止双数尾号车辆通行;双数日期允许双数尾号车辆通行,禁止单数尾号车辆通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双数管理。同时,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通行,每天6时至22时禁止重型、中型货车和无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车辆、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
  除此之外,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限行范围内道路行驶:
  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共电汽车、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以及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快递车辆;
  3、“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
  4、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环保监察车辆及救援、清障等确需通行的专项作业车辆;
  5、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
  6、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7、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8、其它城市运行保障车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