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廊坊市 > 正文

廊坊市34条公交线完成"京津冀一卡通"设备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22日,记者从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廊坊市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该市34条公交线路556部运营车辆全部完成了京津冀一卡通刷卡机升级改造,2条线路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测试验收,目前设备处于试运行阶段。
  廊坊作为首批京津冀交通一卡通试点城市,扎实开展交通一卡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京津两地的规划、交通部门的沟通交流,主动汇报、主动对接。先后组织了相关部门对该市与京津对接路网中存在的断头路、瓶颈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制定具体对接措施,努力推动廊坊路网与京津路网全方位、无缝隙、同等级对接。
  截至2015年底,廊坊市公路通车总里程10521公里,路网密度为163公里/百平方公里,已通车高速公路8条段,总里程341公里,共有普通干线公路25条,总里程736公里,农村公路9443公里。其中,与北京对接的干线公路达到11条段,分别是京哈、京沪、京台、大广等4条高速公路以及102国道、104国道、唐通线、大香线等7条一般干线公路;与天津对接的干线公路达到11条段,分别是京哈、京沪、京台、荣乌等4条高速公路以及103国道、112国道、保静线等7条一般干线公路。
  除了交通路网上与京津的紧密对接,在道路运输上,廊坊也在积极稳步推进。目前,廊坊市区公交与北京805路、826路公交实现零距离换乘。其中,12路、21路、34路在大学城与805路对接,3路、18路在万庄与826路对接。6路公交终点站在光明东道,与天津武清区接壤。全市9个县(市、区)均已通达北京公交车。市区还开通了首都机场客运专线,直达首都机场航站楼。
  (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玉 陈英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