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京市 > 正文

受国际马拉松赛影响 南京市108条公交线调整 临时开通3条接驳线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本周日举行,届时比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此,南京将有10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有轨电车也将停止运行。客管部门昨天发布了马拉松比赛期间的公共交通保障方案。
  从11月29日首班车起,奥体大街乐山路到江东中路段、江东中路梦都大街到奥体大街段公交线路实施调整,7点半起,其他线路全部实施调整,总计有108条(线路具体调整方案详见南报网www.njdaily.cn),占到全市公交线路的四分之一。
  “根据比赛需要分别采取调整运行路段14条,分段运行18条,缩线绕行61条,临时停运10条,跳站运行5条等方式。不同的路段路口运行的公交线路,会根据道路管制解除的进度来逐条恢复。”市客管处相关负责人说。
  为解决半程马拉松、迷你跑选手的疏散问题,以及中山码头乘客的出行问题,赛事当天,公交公司还将开通3条接驳线路。
  半程马拉松接驳线:由海德卫城(半程马拉松终点)开往江东万达广场,经定淮门大街、江东北路、江东中路至万达广场循环运行。
  迷你跑接驳线:由奥体大街(迷你跑终点在奥体中心西门)开往云锦路地铁站,经奥体大街、庐山路、兴隆大街、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至云锦路地铁站循环运行。
  中山码头接驳线:赛时交通管制后,中山码头附近公交线路将临时停运。临时开通由码头开往新模范马路(马台街路口)的接驳线路,经江边南路、南通路、热河南路、江东北路、定淮门大街、新模范马路运行,线路在马台街路口调头,循环运行。
  由于有轨电车的北端起始站点与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站重合,因此比赛期间有轨电车停运。
  受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影响,赛时地铁部门将会增加相关的地铁2号线、3号线和10号线的运力,并在奥体东、元通、奥体中心等站加派人手引导客流。

(记者 葛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