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连市 > 正文

大连公交10日起部分线路站点调整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大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7日获悉,为优化公交站点布局,自9月10日起,大连市公交集团将对部分公交线路站点及始发车时间进行调整。
  站点更名:529路、715路、525路往复行的“行政服务中心”车站更名为“迎春路”车站。
  站点迁移:3路、32路、32路加车东行方向的“红凌小区”车站向东迁移80米至李锦辉诊所门前。201路的“二七广场”往行车站向西迁移83米,复行车站向东迁移19米。407路、525路往行的“石葵路”车站向东迁移100米,525路复行的“石葵路”车站向东迁移50米。501路东行的“二七广场”车站向东迁移150米。
  站点增设:503路往复行在“金家街”车站与“第四人民医院”车站之间增设“金家街快轨站”车站。517路、41路复行方向的“二十高中”车站与“海达广场”车站之间增设“龙泉小学”车站。
  始发车时间调整:41路“嘉合物业”车站始发时间由5时50分调整为5时45分。517路“奥林园”车站始发时间由5时50分调整为5时40分。
  记者张玮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