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连市 > 正文

本周末大连徒步大会期间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半岛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大连市交通局客管处获悉,为保障第十三届国际徒步大会的顺利开展,方便市民公交出行,市交通局客管处将组织公交集团对相关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其中,环城旅游线路5月16日、17日全天停运。
  同时,将5路、501路、541路、702路始发站由森林动物园南门每日7:00至15:00临时迁移至三寰大酒店门前,取消傅家庄、市委党校、银沙滩、森林动物园南门往复行站点,同时702路开通三寰大酒店至长春路加车。
  712路虎滩渔港至石槽段停运。2路在10:00至16:30时间段内增加老虎滩至青泥洼桥区间车。 4路在10:00至16:30时间段内增加老虎滩至奥林匹克广场和老虎滩至五一广场区间车。 703路在大夹山安排2台至青泥洼桥疏散车辆。
  活动结束后,各线路立即恢复正常运营。
  此外,记者从公交集团一分公司了解到,为保障徒步大会期间市民出行,16路拟增加5台长江东路至会展中心区间车;23路拟增加8台机动;27路拟增加5台机动;404路拟增加9台机动;901路拟增加4台机动;406路拟增加8台机动;541路拟增加5台机动。

  特别提醒
  多微笑、不聚堆、不抢行全程戒烟、别丢垃圾
  据悉,按照国际徒联的规定,明年国际徒联的年会将在大连举行,所以今年的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市徒协负责人表示,往届大会大连市民表现出良好的文明素质,希望今年、明年的大会都一如既往,注意多微笑,不聚堆,不抢行,尤其是经过狭窄路段时要互相礼让,顺序通行;全程戒烟,注意防火,不随手丢弃垃圾。

  2015第13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16日、17日召开。截至5月13日下午4时,本届徒步大会网上及现场报名人数锁定为8.3万人,其中半数为团体报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徒步大会吸引了多个外地徒步团体,北京、天津、唐山、鞍山、沈阳、辽阳等城市均派来徒步队伍。其中天津500人徒步团、鞍山300人徒步团则创下外地来连徒步团人纪录。还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荷兰、德国等国的近60位国际友人已经注册报名参加本届大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