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洛阳市 > 正文

受持续大雨影响 洛阳市97路公交暂停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由于持续大雨,造成洛阳城区多处路面积水。昨天,在开元大道与二广高速交会处的伊河大桥下,形成了一条长达200多米的积水带,造成不少从此经过的车辆搁浅。此外,还有不少车牌掉落在水中,失主可前往伊滨交巡大队领取。
  现场桥下积水,车辆如在“水中游”
  昨日中午13时许,记者来到该积水地点,该积水带正处于开元大道与二广高速交会处的伊河大桥下,也是从洛阳新区前往偃师方向的一条交通要道,但这条长达200多米的积水带阻隔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不少车主只得焦急地等待。
  就在记者刚到达现场时,一辆三轮摩托车在通过积水区时发生侧翻,一些路人见状,赶紧上前帮忙,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最终将三轮车从水中推到人行道上,车上没有人员受伤。发生事故也没能阻挡一些心情急切的车主,有的车主仍然冒险通行,一些底盘较低的车辆在经过深水处时发动机熄火,车辆“搁浅”。也有一些车主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只得高速通行,顿时激起大量水花。
  记者在现场看到,洛阳市政集团的几名工作人员在积水中设置了警示标志,交警部门也派人在此疏导交通。据洛阳市政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该处从6月23日下午4时开始出现积水,积水原因在于该处有多个污水井,但井内污水没有及时排到附近的污水处理厂而从井内翻涌出来,导致污水在桥下聚积所致。该负责人表示,从出现积水开始,该公司已派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轮流驻守,引导过往司机通行或绕行。
  该负责人透露,包括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和养护单位在内的多个部门此前已多次就此处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议,但效果并不明显。
  提醒昨日上午起,97路公交车暂停运
  积水也造成不少通行车辆的车牌脱落,一位车主驾驶豫C牌照的车辆通过时,车牌脱落,车主只得下车寻找,半个多小时后,自己的车牌没找到,其他车辆的车牌倒是找到了不少。此外,伊滨交巡大队的民警在该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时,也发现了大量脱落的车辆号牌。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昨日下午6时许,相关人员已在此处共拾取车辆号牌69副,除部分已被失主现场领走外,仍剩余48副无人认领。
  如果你的车辆号牌在此丢失,可前往伊滨区管委会5号楼的伊滨交巡大队领取,值班电话为:15729093110。
  此外,记者从洛阳公交热线了解到,由于桥下积水,从该处经过的97路公交车已从昨日上午起暂时停运,待积水消退后,如果路面符合公交车通行条件,将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