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洛阳市 > 正文

近日有网民反映:洛阳广告牌太像公交站牌 骗了不少人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名优建材城东一公交站牌建好两年了还不见起用,能不能把这里设成20路公交车的停站点以方便周边的居民和商户?”昨日,一网友在某论坛发帖反映。
  昨日,记者在洛阳市丽春东路与涧东路交叉路口附近找到了网友反映的公交站牌,该站牌双面均有广告,但没有任何公交信息,如果不走近看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公交站牌。
  该站牌对面的一商户告诉记者,“自打我们家开店就有这站牌了,应该建成有两年了,但一直闲着,好多人误以为这有公交车。”住在附近的职大爷告诉记者,20路公交车虽说经过家门口但不停靠,如果乘车得走到上阳路口东或王城大道口坐车,走路得走个10多分钟,实在是不方便。记者了解到,丽春东路与涧东路交叉路口既是商业密集区也是居住区,但是途经此处的20路公交车却并没有在此设站,附近市民若要乘坐20路公交车,则要走到丽春东路上阳路口东或丽春东路王城大道口西坐车,出行确实存在一定不便。
  昨日下午16时许,记者就市民反映的问题及诉求采访了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市民反映的这个闲置站台不属于公交站牌,也不是公交公司建的。”一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的诉求可以理解,但该站牌就在路口不远处的丽春东路上,人流量大,一旦设立为公交站牌,有公交车停靠的话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条件不允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