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至奉化下周一首开181路公交线 全程4元 可刷IC卡

发布时间:2015-06-06  来源: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宁波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发布消息,自6月8日(下周一)起,宁波市城乡公交公司将开通公交181路(跨区域大站快线),这也是宁波市区至奉化城区的首条公交班线。
  采取分段计费制
  181路由铁路宁波站南广场首末站始发,往返奉化公交西站。
  铁路宁波站始发首班为每天6时、末班20时30分;奉化公交西站始发首班6时,末班20时30分。采取常规公交运营模式。可使用市民IC卡,享受相应的公交卡折扣及1小时优惠换乘。
  由于里程较长,该线路采取分段计费制,沿途2、3、4元不等,可刷宁波公交IC卡支付并享受打折优惠:铁路宁波站至奉化公交西站4元、轻纺城3元、帅特龙公司2元;奉化西站至宁波站4元、江口3元、帅特龙公司2元。而如果普通乘客使用公交卡,那么将打6折,也就是宁波站至奉化只要2.4元,此外还可与市区公交线路一起享受1小时换乘优惠。
  中巴南站同期关闭
  在宁波市区至奉化常规公交线路开通后,目前中巴南站至奉化汽车东站中巴车将于同步与6月8日退出运营,这也是目前中巴南站唯一一条客运线路,在这条线路停运后,中巴南站也将同步关闭。
  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宁波汽车南站将同步开通一条直达奉化汽车东站的快客,中途不停站,汽车南站始发时间首班为6:50,末班为18:30,每班间隔时间为20至30分钟。
  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为了给旅客不同的出行选择。赶时间的乘客可以去坐快客;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比较实惠的公交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