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汉中市 > 正文

汉中市公交站画停车位 公交车无法停靠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公交站牌处画有停车位,到底是该停私家车还是公交车?近日,有读者反映,在汉中市汉台区劳动西路中银大厦门口的106公交站牌处,画有停车位,这让等车的人无所适从。
  昨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综合中队指导员高伟表示,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在公交站前后共清理出4个泊位。
  5月15日,有热心读者反映,在汉台区劳动西路中银大厦门口的106公交站牌处,被画上了停车位,要是车位上停着车,公交车就根本无法进站,被逼无奈,公交车有时几乎被逼停到马路中间了。
  5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读者所说的公交站牌处,该站为106路公交车的中银大厦站,站牌下确实画有停车位。
  当日下午,站牌下的两个车位还没有停上车,在其前后的车位却均已停满,据一车主介绍,“这里画着停车位,按道理就可以停,可是又有公交站牌,所以只要有别的地方停,我一般也不会停在公交站牌下,把车停在这里,公交车停靠也不方便。”
  106路公交车司机何师傅介绍,站牌下车位上停满车的情况常有,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停靠站都很不方便,只能将车靠路中间停,何师傅还提到,不止是“中银大厦”的公交站有停放的车辆,在很多站,没有画停车线,也会有其他车辆停靠。
  说起公交站停有小车,乘客吴女士深有感触,“下车的时候,很不方便,有时公交车会尽量往边靠,这也就没法避免公交车和小车间的距离会变小,有次我下车时,一辆电动车正好骑过来,他没刹住车,我也没处躲,就把胳膊蹭破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当日下午,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综合中队指导员高伟介绍,已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过,所反映的问题属实,确实存在公交站点处有临时停车泊位的问题,将会在3日内,在公交站前后共清理出4个泊位,以方便公交车进出站。
  同时,高伟还提醒车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三款规定: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