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汉中市 > 正文

汉中市内公交线路票价经重新核定 空调车在夏冬季票价调整为2元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汉中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汉中市内公交线路票价经重新核定,空调公交车实行按空调实际使用季节性收费。
  据悉,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申请重新核定公交线路票价的请示》已于近日获得市物价局批复并于本月起正式执行,具体调整如下:
  普通(无空调)车票价,维持原标准不变;空调车实行按空调实际使用季节性收费(观光1路、105路和115路专车除外),春秋季维持原标准不变, 冬夏季(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6月15日至9月15日)在空调开放期间,实行一票制,票价为2元/人次。
  此次票价重新核定的同时,还明确了各条公交线路节点。21路、26路、102路以石马坡站为节点,103路以张家村站为节点,109路、105路、22路以高客站为节点,24路以舒家营站为节点,23路以公交集团公司站为节点,跨过节点的按2元收费。
  (汉中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