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昨日成都市一辆1099路公交车更换刷卡机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成都市一辆公交车的刷卡机出错,导致所有乘坐过这辆车的乘客天府通卡失效。昨天上午,经过两个小时的逐个排查,刷卡机的生产厂商、天府通公司和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
  成都市1099路公交车刷卡机模块出现了错误,显示器上的日期时间都是对的,但模块上记录的竟然是2013年的时间。这导致刷卡机对天府通卡的误读,也导致天府通卡变成失效的"年审卡".
  技术人员当即更换了刷卡机,公交刷卡"百慕大"区域也许就此消失。如果市民仍在乘车刷卡时出现"请年审"的提示音,可以向成都公交热线85076868投诉咨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