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市75路公交线路变更 站牌未改 乘客跑错地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0日,游客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他和朋友一行在甘肃日报站乘公交车前往广场东口,按公交站牌上的指示乘上了75路公交车,不料该车并未驶至广场东口一站,而是走了其他线路,险些耽误周先生一行的乘机时间。
  就周先生反映的情况,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由于兰州市轨道交通施工,2014年12月11日临时对75路车的行车线路做了相应调整,在公交车站牌的起始站和终点站保证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忽视了途经的有些站点,至于如何解决对方没有明确答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