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牡丹江市 > 正文

清明节期间 牡丹江市公交扫墓专线发送乘客近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牡丹江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6日,记者从牡丹江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清明期间,市区公交扫墓专线共发送乘客9360人次,发送班次260次。
  为方便市民出行,牡丹江市公交集团于4月3日、4日、5日开通了通往龙凤公墓、烈士陵园、海林公墓的祭扫专线。清明节期间,3条扫墓专线共发送乘客9360人次,现场配备了60台公交车和10台机动车辆,共发送班次260次。此外,运管部门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排队乘车,保障了公交专线运营秩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