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牡丹江市 > 正文

2014年11月 黑龙江牡丹江市率先推出公交Wi-Fi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公交车上就能免费上网啦,最近,牡丹江公交201、201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享受到了免费公交Wi-Fi。2014年11月1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公交集团获悉,这是当地在测试免费WiFi功能,如使用正常,计划在年底或明年初全面向当地其他公交线路推广。
  牡丹江市公交车辆无线上网接入系统项目从11月初启动建设。此次安装调试的公交车无线上网接入系统,是通过在公交车上安装TDFi设备,实现车内Wi-Fi网络覆盖,可满足带有Wi-Fi功能移动终端的上网需求。
  目前,初步在201、202路的40辆公交车上测试运行,凡装有Wi-Fi发射器的车辆上都贴有免费WI-FI可用标志,乘客在公交车内或离公交车50米内就能搜到Wi-Fi信号,无需密码可自动连上网络,可满足浏览网页、看视频需求,不收取任何费用。乘客还可以登录公交信息查询页面,了解公交运行线路、发车时刻、线路调整变化等。
  据牡丹江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在随后一个多月的测试中,公交Wi-Fi的设计、流量需求等没有出现问题,从12月末起,将逐步在当地公交线路上推广,实现公交线路全覆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齐齐哈尔市目前也在试验公交车载WiFi。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