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濮阳市 > 正文

2014年9月10日 濮阳市28路公交车正式营运

发布时间:2015-04-03  来源:濮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9月10日,河南濮阳市28路公交车上线营运。对于这趟公交行经站点附近的居民来说,这可是件大喜事。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安泰路与历山路交叉口北侧,在原先的19路公交车站点处,等来了28路公交车。一上车,记者便听到几名乘客在高兴地议论着新增的公交线路。
  "又增加了一路公交车,真是太好了,以后出门就更方便了!""估计好多人还不知道有这路公交车呢,以后去长途汽车站、飞龙车站,都能坐公交车直达了,不用再打的了。"车上的乘客你一言我一语,分享起了内心感受。记者观察发现,尽管28路公交车并不是新车,车内部的座椅有些破旧,但依然未能影响乘客乘车的喜悦。
  记者了解到,28路公交车行经线路,弥补了我市近年来新修道路、新建小区附近不通公交车的遗憾。然而,记者发现,目前28路公交车站牌并未设置到位。
  在28路公交车上线营运首日,一位市民在美景嘉园站点等候公交车,误将28路公交车当成19路公交车,当询问是否到达某目的地时,才发现上错了车。
  也就在此时,公交车师傅告诉乘客,19路公交车已改道行驶,不少市民才恍然大悟。对此,一些市民反映:"19路既然改道了,就得赶紧在新线路上安置站点站牌,要不然大家不知道,稀里糊涂地还在老站牌等,恐怕误事。28路也通了,就不能让乘客按照19路车的站点等候公交车了,希望这些与之配套的站点站牌赶快安装到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