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濮阳市 > 正文

2014年7月 濮阳市又有58台新型公交车全新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04-03  来源:濮阳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7月2日,自濮阳市公交公司获悉,当天共有58台新公交车辆全新上线。
  自濮阳市公交体制改革开展以来,濮阳市公交公司一直积极努力,多方筹资金、想办法,与挂靠经营的私营业主积极协商谈判,使公交改革进程稳步推进。近期,12路和23路的车主先后与公司签订了退出经营协议。线路顺利回收以后,针对这两条线路的公交车辆运营年限较长、设施陈旧等问题,濮阳市公交公司积极筹备车辆,共投入38台新环保型公交车辆,于7月2日对这两条线路进行了全面更新。
  在本次更新的线路中,公交12路共投入20台新能源空调车,车身长10.3米;公交23路共投入18台新空调车,车身长8.5米。本次新上线营运的车辆均配备有安全应急开关,设有明显的老弱病残孕爱心专座,头尾腰牌均采用LED电子显示屏。
  这是继公交1路、6路、7路、8路、15路、16路、31路车辆更新之后,濮阳市又一批更新车辆的主要公交线路。截至目前,濮阳市公交公司已有9条公交线路对车辆进行了更新,全部更换为环保型的新型空调公交。
  此外,自7路公交被"收公"更换为新型空调车辆之后,针对目前线路上客流较大、车厢拥挤程度较高的问题,7月2日,濮阳市公交公司又对原有的上线车型进行了调整,用20台10.5米的新能源空调公交替换了原来的20台8.1米的空调公交。今后,濮阳市民的乘车环境将会更加舒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