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淮安市 > 正文

淮安市960万元财政资金 发展城市公共交通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淮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促进城市公交事业稳步发展,实现市民低碳环保出行,淮安市财政自2009年起对市公交部门新购车辆进行补贴,至今已补助资金4040万元;同时,鼓励市公交部门参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选择更新车型,帮助其争取到国家汽车以旧换新和老旧汽车报废政策补贴701.1万元。
  近日,淮安市拨付96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购进80辆LNG空调车。
  原标题:960万元财政资金 支持公共交通
  昨日,市民胡先生发现空调公交车的价格降为了一元,“空调车的票价不是一直都是两元吗?”胡先生问记者。其实,淮安市空调公交车价格下调为一元已经有二十多天了。
  淮安市公交公司的相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公交公司已经施行了两年多的空调车按季节收费制度。
  具体政策为:在需要运行空调的夏季和冬季即每年的6月至8月、12月至2月,空调车票价为2元;而不需要运行空调的春季和秋季即3、4、5月以及9、10、11月,空调车票价降为一元。因此,2015年度自3月1日起票价按规定又降回了一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