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淮安市 > 正文

2015年 淮安红日交投总公司计划购置80辆LNG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从淮安红日交通投资发展总公司获悉,2015年,该公司将投资3000万元新购80辆液化天然气(LNG)公交车。届时,淮安红日交通投资发展总公司的LNG公交车将达到169辆,占现有客车总数的48%。
  淮安红日交通投资发展总公司是涟水县目前唯一的二级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拥有客车350辆、出租车190辆,固定资产1.4亿元,其涟水汽车客运站是苏北县级一流客运站,日可发送旅客1.8万人,2014年客运营收突破1亿元,是全县运输行业节能减排第一大户。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实施绿色、可持续发展,着力把推广应用新能源车作为企业节能减排的主要突破口。自2012年至今,公司已更新发展LNG新能源公交89辆,主要投放到新增和加密的城乡公交班线,每年可节约运行成本30%,减少碳放7120吨、其他综合排放8900吨。
  同时,多点发力推动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实现低碳发展,先后完成出租车“油改气”和天然气加油站等配套设施,使企业运输节能减排工作持续走在淮安市同行业前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