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十堰市 > 正文

自3月12日自 十堰市对20路、67路公交车进行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基础上,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定于2015年3月12日起,将20路、67路两条公交线路运行区间进行优化调整、延伸,具体调整事宜通告如下:
  一、20路公交线路由原起点站(东风大道)“万向通达工业园”延伸至(许白路)“亨运物流园”。线路延伸后的运行区间为:“公园路—人民北路—柳林路—天津路—东风大道—许白路”,首末站为“科器公司——亨运物流园”。同时,在线路延长段,增设“汉十小区”和“亨运物流园”两个站点。
  二、67路公交线路原起点站为“公交二公司——高速公路客运站”,调整后的67路改走施洋路,不再途径火车站。其调整后的运行区间为:施洋路—人民路—东岳路—车城路—公园路—大岭路—凯旋大道。首末站调整为:“星湖湾——高速公路客运站”。
  以上公交线路延伸后,原首末班发车时间及票价保持不变。

  特此通告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三月十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