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十堰市 > 正文

十堰城区1200辆公交年内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11日,十堰市公交车载免费无线网络(WiFi)开通仪式在城市公交集团六堰场站内举行,标志着城区主干线路1200台公交车4G免费WiFi全覆盖工作全面启动。
  为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吸引更多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扎实推进“数字十堰”建设,十堰在城区4路、5路共99台公交车上陆续安装了WiFi,并且进行了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公交车载免费WiFi的各项技术指标良好,使用方便快捷,受到广大乘客一致好评。正式开通当天,不少乘客通过手机尽情享受公交车载免费无线网络带来的便利。“以前坐车玩手机,上网担心流量超了。现在车上有免费WiFi,可以尽情上网,这个福利真好。”市民孔女士高兴地说。
  本次投放公交线路运行的免费车载WiFi,其车载终端设备由十堰和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团队开发设计,无偿提供给广大乘客使用。公交免费WiFi采取免认证方式登录,乘客无需扫码、注册、输密码,只需用手机搜索WiFi信号就可自动连接。经测试,其最高传输速度达100Mbps,平均有效传输速度5Mbps左右,单台设备可满足40人同时上网的需求。其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并已在香港、宁夏等地得到推广应用。
  十堰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年内实现城区主干线路1200台公交车4G免费WiFi全覆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