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十堰市 > 正文

湖北十堰:十武公交线路站牌提档升级更美更便民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这些新的公交站牌比原来更美观,而且材质和做工也升级了,不仅不会像以前的站牌一样生锈,而且上面的贴纸更换起来很方便,还不容易破损卷边,能为公司后期维护节省一大笔资金。”11月10日,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了十武公交沿线新换装的公交站牌。
  公交线路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开通202路公交线路是十堰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的便民惠民举措,也进一步拉近了武当山景区和十堰市区的距离,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而这些悬挂在十武公交线路两侧的老式公交站牌经过长期的日晒雨淋,已经锈迹斑斑,与十堰市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形象格格不入,这一问题得到了市城市公交集团的重视。
  为此,该集团安排公交维修服务中心对十武公交沿线70多个悬挂式公交站牌进行统一换装,让整条线路焕然一新。据悉,这批新换装的站牌全部由公交维修服务中心自行设计制作,该中心在充分了解老式公交站牌笨重、易锈蚀、贴纸容易卷边等弊端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新的公交站牌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站牌整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以卡扣式封条来固定站牌贴纸的四边,一举解决了上述问题,同时节约制作成本近3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