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十堰市 > 正文

湖北十堰市:乘坐103路公交只需3元钱

发布时间:2016-07-09  来源:十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现在去十堰卖菜太方便了,车费又合适,时间有保障,为了方便孩子上学,政府还协调开通了38路。”7月6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沙洲村乘客郝先生高兴地说。
  7月1日,六堰至郧阳区柳陂新集镇103路公交车正式开通,大大改善了柳陂交通状况。开通后,实行一人一票制,全程票价4元,部分群众认为票价过高,接到情况反映,郧阳区相关单位进行研究讨论。最终决定,103路公交维持市物价局核定票价4元,由柳陂镇政府以购买公共交通服务形式补贴差价1元,乘客实收3元,试运行一年,自2016年7月8日起执行,一年后根据运营情况再进行协调。
  同时,为了解决柳陂镇沙洲村至老集镇沿途学生上学、群众出行问题,郧阳区政府协调该区公交公司增加5路车班次和新开通38路(河口店至沙洲村)。
  记者 李寅 通讯员 孟江 实习生 何梦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