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十堰市 > 正文

十堰市一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捡到一个钱包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十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十堰市民罗女士乘坐12路公交车前往东风公司设备制造厂,下车时将装有10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的钱包落在车上,司机郑伟打扫卫生时捡到,还给了罗女士。
  当天上午,十堰市12路公交车司机郑伟将车开到终点站东风公司设备制造厂后,开始打扫车内卫生。这时,他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百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连忙将钱包拿到调度室进行失物登记。
  登记完出来,郑伟迎头碰到一个急急忙忙跑过来的女士。“你是不是有东西落车上了?”郑伟问道,那位女士说是钱包丢了。郑伟随即带着对方进入调度室,一一核对钱包内物品,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到对方手上。
  原来,这位女士姓罗,当日乘坐1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上,内有约10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罗女士下车不久发现钱包丢了,急匆匆返回12路车终点站。“太感谢郑师傅了,钱是小事儿,好多证件都在包里,一旦丢了补办起来可麻烦了。”罗女士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