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一辆642路车行驶中司机被打,方向盘失控撞轿车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晚上19时25分左右,在天津市河东区广宁路上,一辆642路公交车突然撞上了反方向一辆正在停车等灯的宝来轿车。公交车行车记录视频显示,当时车上的一名女乘客与司机发生争执,并先后多次击打司机头部、颈部,司机当场趴在方向盘上,造成车辆失控。
  公交撞上对面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642路公交车停在了广宁路由津塘路去往友爱东道方向的路上,而旁边停着一辆车头受损的宝来轿车,642路车队队长正在调取当时的行车记录。
  据宝来轿车司机介绍,当时她的车停在广宁路由友爱东道去往津塘路方向靠近中间双黄线的车道上等红灯,后来这辆反向车道上行驶的公交车就撞上了她的车。当时她有些蒙了,下车后发现公交车上的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她以为司机发病了,先拨打了120,随后拨打了110。
  女乘客击打司机
  随后,记者在公交车的行车记录视频中看到,一名女乘客一上车便与司机发生口角,并且在行车过程中,几次来到司机旁边与司机争执。随后,她先后多次击打司机的头部、颈部,其中一次抡起手中的包击打司机头部后,司机当场趴在方向盘上,最终造成车辆事故。事故发生后,车上乘客并无大碍,司机被送医,而这名女乘客则被民警带走。
  司机轻微脑震荡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这名司机。司机姓韩,据韩师傅介绍,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之前在津塘路和龙潭路交口等红灯时说起。当时他正在等红灯,过了路口是二宫车站,此时一名女乘客站在他的公交车门前示意要上车。但由于并未到站,因此他没有开门,而是等过了路口到车站后才停车。开门后,这名女乘客上车就质问他,相互之间虽然有些口角但他仍然继续开车。随后的时间里,此人反复来到他旁边,出言不逊,还向他吐口水,击打他头部。
  经过医生诊断,司机出现轻微脑震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