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海南省儋州那大镇开通农村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6日,儋州那大镇7条农村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营,共投入13辆公交车,覆盖全镇147个自然村、农场连队。
  据介绍,为了解决农村群众出行不便问题,那大镇大力推进村村通公交车民生工程,引进儋州运通公路客运有限公司,投入338万元开通那大农村公交。
  据悉,农村公交车每天早上6:30发车,下午5点从农村回车,每一村每隔50分钟发一班公交车。这样,每个自然村、农场连队的群众每天每一个小时都能乘坐公交车至那大镇。此举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也推进那大镇的乡村旅游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