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铜陵市 > 正文

提升安顺滑石粉竞争力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技术的进步降低了进入门槛,这使得行业竞争正在不断增大,这对消费者或许是好事,但是对于企业来说,并不一定全是好事。
  说实话,滑石粉厂家要想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需要在竞争策略上下功夫,要么采取差异化策略,避开竞争对手,寻找蓝海;要么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定位好自家滑石粉产品在市场中的位置,选择特定某个行业发展特定客户类型,专供某个方面,专注于这个方向,进而形成竞争优势。
  现在的生意仅凭质量好已经很难打动客户了,我们必须在细节上下大力气,根据滑石粉市场特点,差异化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这样才能赢得客户青睐。
  安顺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下辖2个区、1个县、3个自治县。此外,安顺市设立了安顺经济开发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国家级)两个管理区。
  安顺市属于国家区域经济规划重点发展的黔中经济区,是发展潜力较大的新兴工业城市。
  2013年,安顺市常住总人口230万,户籍人口285万。
  2011年全市生产总值286亿元,年均增长12.6%;人均生产总值由5156元提高到12190元,年均增长14.1%。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分别由2006年的18.38亿元、9.73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60.8亿元、24.89亿元,年均分别增长27%、20.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由2006年的67.82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258亿元,年均增长30.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2006年的33.98亿元提高到2011年的83.4亿元,年均增长19.7%。
  滑石粉有没有用途,关键看谁来用;生活中很多心灵手巧的人就发现了滑石粉的用途。现在为大家说一下用滑石粉巧除树脂污迹的例子。如果毛料上的树脂痕迹,可在其背面撒上一些滑石粉的粉末,再用松节油和90%的酒精混合液擦拭,直至痕迹消失。
  此外,滑石粉还能够保养手套。对手套最大的不利是手汗,为此可不时地在手套内撒些滑石粉,这样可以有效的吸收手套中的汉迹,从而达到干燥手套的作用,进而达到保持手套的清洁度和延长手套使用寿命的效果。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滑石粉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