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铜陵市 > 正文

铜陵市积极满足市民需求 增加12路公交车车辆车次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铜陵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2日,安徽铜陵市市民方女士致电反映铜陵市12路公交车间隔时间长、停靠时间短等问题。就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方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铜陵市一中旁某小区居住,因为每天外出需要乘坐12路公交车,但是让她头疼的是,12路公交车经常出现班次间隔时间长、停靠时间短的问题。
  就方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永林。据悉,12路公交车起点是职院新区,终点为省汽贸,途经北京中路、二院门诊部、财富广场、皖江游园等站。
  何永林告诉记者,12路公交车的问题他们一直很关注,也正在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近日,由市政府出资购买的10台黄海绿色环保空调车到达公交总公司,将投入线路运营,其中就会有一辆新车投入到12路公交线路上。
  因为该线路途经的几站都属于市中心的闹市区,道路交通较为复杂,车流量大,一旦遇到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交通事故等原因,势必会影响12路车的运行流畅。
  另外,12路公交车的常规保养、检修也会对该线路有所影响。何永林还表示,为了解决12路公交车的相关问题,公交公司已经有了加车加人计划,已安排相关驾驶员学习,从而更好地服务出行的市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