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铜陵市 > 正文

自2016年1月1日起 铜陵市新图书馆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6-01-27  来源:铜陵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市民前往新图书馆、新华书店学习、购书和到市体育中心健身锻炼,铜陵市公交总公司在近日对前往该区域的12路和23路公交线进行加密和延时的基础上,自2016年元月1日起开通新图书馆(新华书店、体育中心)专线公交线路(试运行)。
  该公交线路起点为义安大道皖江游园,终点为翠湖五路新图书馆和新华书店正门,途经义安大道、石城大道、翠湖四路、天山大道北段、翠湖六路(气象公园、市委党校)、西湖大道北段(群艺馆)、翠湖五路。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18时10分。全天运行22趟次、44单趟。该线路开通后,17路部分班次不再延伸到气象公园,17路终点站均设在铜陵学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