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铜陵市 > 正文

铜陵市网友反映铜陵站夜间换乘公交不便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铜陵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网友“sun3451”在铜陵市市民论坛发帖反映,希望能够增加夜间铜陵站公交车发车频次,方便广大乘客乘车,同时也希望不要机械地按照固定的时间发车,以免造成每趟公交车客流分布不均。4月12日,记者前往市公交总公司反映了这名网友的建议,并就铜陵站具体公交车运营情况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目前在铜陵站始发的公交车有2路、5路、16路、18路、20路,这5条线路的公交车,分别发往第七中学、皖江游园、湖滨花园、汇景新城、老洲渡口等方向,有前往主城区的,有前往义安区的,也有前往老洲渡口方便乘客过渡的。这几趟公交车首班车发车时间都在6时左右,末班时间基本在19时左右,2路公交车在铜陵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为了方便广大乘客换乘,市公交总公司还安排了通宵车,安排在22时10分、23时44分、24时30分、1时15分通宵跑4趟,路线方向为铜陵站、东郊、市中医医院、皖江游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夜间公交车、通宵车的安排,市公交总公司都与铜陵站进行了对接,了解了该站列车时刻表,并且对车站每趟列车客流情况进行了反复的考察调研,合理安排发车时间,“尤其是通宵公交车,都是与铜陵站对接后,根据车站列车运行图以及客流情况安排的,虽然我们确定了具体的时间,但是这些通宵车并不一定就固定地按照这些时刻发车,通宵车驾驶员会根据铜陵站列车的具体到站时刻灵活选择发车时间。”
 
  (本报记者  杨竹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